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实验幼儿园】以评促发展 提升师德素养 ——实验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考核评议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31 08:52:5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师德工作的要求,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湛、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12月31日早晨实验幼儿园扎实开展了2020年度教师师德师风考核评议工作。

 

        前一天下午由师德考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封淑琴将评议表发放到每一幼儿手中,并专门下发通知告知家长。第二天早上,幼儿园领导在校门口收取评议表,整个评议过程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原则,让家长对教师进行综合评价,广泛征集家长对教师、对幼儿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评议结束后,领导小组进行了梳理、汇总,并将收集的评议做到件件有落实、落实有反馈,从而不断巩固师德建设工作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园将依靠广大师幼的集体参与与共同努力,力争做到:①加强管理,从“细、严、实”入手,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水平;②让每一位教师通过师德师风的学习,评议进行工作反思,认真探讨各自在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着力改进教育方法和解决幼儿存在的突出问题;③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