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工会
【实验幼儿园】实验幼儿园 召开“迎国庆、话团圆、再出发”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9-30 09:24:33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为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发工作热情,实验幼儿园按照上级要求,在双节来临之际,于929日下午召开了“迎国庆、话团圆、再出发”座谈会,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支部书记张利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悟,并积极讨论发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鼓足了干劲。张书记结合本园工作实际总结经验,指出不足,并要求大家精诚团结,相互支持理解,大力弘扬新邯山精神,积极践行新邯山作风。

       这次座谈会气氛热烈,鼓舞了大家的干劲,激发了员工们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团结互助,努力工作,拼搏竞进,为学前教育事业增添新动力,为“文明和谐富裕的幸福新邯山”开创新局面。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