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工会
【实验幼儿园】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实验幼儿园"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3 16:59:47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每个公民应的责任和义务。近日,实验幼儿园结合本园实际开展了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实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和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社会风尚的指示和批示精神,张利猛园长主持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并组织大家在倡议书上签字,大力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

       教师向孩子们发起倡议:从我做起,从小做起,制止餐饮浪费,崇尚勤俭节约;“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之光盘行动: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让孩子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同时,我园把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融入到教学的环节,进一步增强师幼节俭意识。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形成了人人节约、处处节约、时时节约的良好氛围。实幼全体师幼将继续携手,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