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实验幼儿园】日行万步 健康常驻——实幼健走团开赛进行时
发表时间:2020-08-12 11:49: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8月12日是2020年全国第五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的第二天,一大早“实幼健走团”的队员们冒雨集结到幼儿园,在张利猛园长的带领下,大家齐头并进开始了今天的健走任务。


       与上次热身赛不同,正式赛多了几分紧张与责任感。张园长要求各参赛队员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务必每天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于上午十点前上传数据,确保活动效果,并借此机会养成良好生活和健身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不断提高身体素质。最后张园长激励全体队员提振士气、勇夺佳绩,以最好的状态完成此次大赛。健走任务满分上传后,12名参赛队员全部进行了体脂监测,为今后的健走树立了信心,增添了动力。













       参赛队员一致表示,要以“万步有约”健走大赛活动为契机,力争把身体锻炼好、把运动习惯坚持好、把邯山荣誉维护好。稳扎稳打50天,充分展示实幼女团“最美”的风采。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