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工会
【实验幼儿园】抓党建 促脱贫 防疫情 奔小康---实验幼儿园“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13 10:23:06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紧要关头又遇新冠肺炎疫情的挑战,任务艰巨而繁重。7月13日上午,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以“抓党建 促脱贫 防疫情 奔小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张利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并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三个不动摇,应付挑战,奋勇向前;要求每位教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要立足工作岗位,提升责任担当意识。

       作为新时期的幼儿教师,我们定当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自己不断学习、积极进取,争当“四有”好老师。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