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工会
【实验幼儿园】迎“七一”颂党恩——实验幼儿园党建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1 15:55:4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实验幼儿园全体教师开展了迎“七一”颂党恩主题庆祝活动。

       全体教职工观看红色经典片《建党伟业》。我们回顾历史,不仅是缅怀前辈的光荣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于新世纪,我们要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重托,我们要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忘我工作和爱国爱党的高尚品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的歌曲,唱出了大家的豪情壮志。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多少共产党人前仆后继,用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要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在改革中创新,在拼搏中崛起。为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