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工会
【实验幼儿园】实验幼儿园“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推进教育党建“同心圆”工作、凝聚教育发展核心力量
发表时间:2020-06-13 11:06:55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13日上午,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以“深入推进教育党建工作、凝聚教育发展核心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在艰难险阻中我们要有坚定的信心,在严峻形势面前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坚决捍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张利猛书记要求我们每位教职员工要坚定思想信念,坚守为民初心,始终坚持以人民利益为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每一名幼儿。
         会上,张书记还重点指出党建工作和我们幼儿园日常教育教学工作是密不可分的,抓好党建文化建设,引领教育创新发展,促进校园幸福文化内涵提升,尤其突出“注入红色基因,培养优秀社会主义接班人”亮点活动。

        会后,张书记又以座谈会的形式分别和党员教师研讨如何带好党员,党员如何带好积极分子,积极分子如何带好教职工的问题。通过开展一系列座谈交流,相互学习、总结经验,建立了传帮带机制,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教师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的积极性和满怀激情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的决心,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不断为党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