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实验幼儿园】宝贝们 好久不见!--- 实验幼儿园复学第一天
发表时间:2020-06-08 18:31:42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盼望着,盼望着,6月8日,复学如约而至。

 “非常”重逢 防控第一

       上午7点40分开始,经历了“史上最长寒假”,实幼迎来了孩子们和家长的身影。错峰错时入园,幼儿在间隔线上排队等待晨检,家长为幼儿更换接送卡;各班教师门口迎接,并在楼梯转角处引导幼儿上楼,确保安全。


二次测温 双重防范

       来到熟悉的幼儿园,见到亲爱的老师,孩子们欣喜万分。别急,先让老师进行二次体温测量、记录和常规晨检,体温正常后进入活动室。


开学第一课 我们共同关注

       各班教师精心准备的“开学第一课”,以多样、有趣的形式将安全、保健知识传递给幼儿,并与孩子们进行心与心的交流。


欢声笑语 久违的你

       久违的升旗仪式,久违的户外场地,好玩的滑梯、充满激情的跑道……户外活动后,我们需要补充能量啦。洗手、餐前活动、排队取餐,保育老师认真的消毒,保障了我们的用餐安全;午睡时刻到,老师仔细观察每一个孩子,午检、测体温,及时关注每个孩子的情况。

错峰安排  有序离园

       依照幼儿园错峰时间,教师组织幼儿排队等候,家长朋友们在园外指定区域有序排队,全体幼儿安全离园。

       这一天里,小朋友在成长、融合、适应,每个人都沉浸在自己的节奏里,在“玩中学”、“做中学”、“生活中学”。相信经过了这次洗礼,我们会变得更加坚强。预祝小朋友们在新的学期快乐成长!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