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保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卫生保健
【实验幼儿园】实验幼儿园开展复学疫情防控演练
发表时间:2020-04-03 17:24: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为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幼儿园师幼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和开学后各项防控工作。根据文件精神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实验幼儿园于4月3日上午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在所有参加演练的教职工明确了整个应急演练流程后,演练正式开始。

幼儿入园

    幼儿与家长不牵手,并前后间隔保持1.5米,家长将幼儿送到止步线,测量体温并消毒后,进入幼儿园。疫情观测员、体温测量员对进入幼儿园的幼儿进行晨检,检查无异常进入园内,到达班级门口后由班主任老师进行二次晨检,确认无异常后带领幼儿通过七步洗手法进行洗手消毒。







集体教育活动

   各年龄班的幼儿根据教师要求,间隔1米距离围坐成半圆,师幼共同参与集体教育活动。


进餐

   减少班级人员密度,班级幼儿分上下午各一半来园,故上下午均为一餐一点。幼儿根据教师指定位置进行进餐,减少交叉接触。


离园

   大中小班幼儿在教师的带领下,到操场的指定位置,保持1.5米间距错时离园。


 消杀

   幼儿离园后,各班活动室由教师负责消杀,楼梯楼道和户外环境,由负责卫生保健的人员进行全面、严格消毒。



    演练结束后,大家就演练过程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商讨,并制定出更为科学有效的防控措施,完善了应急处置方案,确保紧急时刻不慌乱,用过硬的防控措施与技能为全园师幼的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