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保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卫生保健
【实验幼儿园】深入宣传 抗击疫情——实验幼儿园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1-31 20:18: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广受关注,形势严峻。实验幼儿园针对疫情现状,结合本园实际情况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以保障师幼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我园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电子滚动显示屏、微信群等媒介积极宣传科学防控知识,并请家长微信接龙“已阅读”《实验幼儿园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致家长一封信》;教师们每日统计全体幼儿健康情况,了解各家庭动态,并且配合上级部门的防控要求将落实情况及时报送;在园所显眼位置设置了标有“废弃口罩专用”的垃圾桶,并向老师和家长推荐口罩的正确处理方法。

       让这个非同寻常的假期,相信在相关部门的积极应对下,专家及医护人员的奋战下,我们努力做好自我防护下,众志成城,一定会早日打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